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新武林外傳(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武林外傳(一)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新武林外傳(一) 標籤:武林外傳作文 武林高手作文 亂世武林作文

燕小六走後,凌騰雲又在“同福客棧”住了下來。兩天後,錢掌柜踉踉蹌蹌地來了,一進門就拉住凌騰雲的手說:“凌捕頭,你快救救我吧。昨天我站在樓上倒水,不小心倒在了我娘子頭上,就因為這個,我娘子把我打了一頓,真是慘絕人寰呀!”說著便“嗚嗚……”地哭起來。 

  凌捕頭見狀,問道:“你倒的什麼水啊?”錢掌柜說:“洗腳水”。“啊!”眾人一陣驚訝,小郭說:“你活該,誰讓你亂倒水的!” 

  錢掌柜說:“你就說現在怎麼辦吧?”“怎麼辦!要我看,先毒打一頓再說!”凌騰雲不慌不忙的說:“這樣,錢掌柜你先回去,等一會兒我到你家說說情去,我想錢夫人一定會給我這個面子的。”“只有這樣了,那我就先回去,你可一定要來呀,我的下輩子可全靠你啦!” 

  “行行行……你先去吧,有我在你一定可以多活一年!放心吧啊!”“那我就謝謝你啦!”說完,又踉踉蹌蹌地走了。(待續)

您正在瀏覽: 新武林外傳(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武林外傳(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