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新武林外傳(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武林外傳(四)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新武林外傳(四) 標籤:武林外傳作文 武林高手作文 亂世武林作文

大家一想也是。這事情並沒有自己想的那麼嚴重。於是就安心的各干各的活去了,佟掌柜讓凌騰雲在家好好養傷,說鎮上這幾天的事先讓無雙管理,還讓無雙到婁知縣那幫凌捕頭請個病假。 

  無雙當然不願意,就沒把這件事放在心上。 

時間一常,就把這件事給忘了。有一天,大家突然想起了一件事,就去問凌騰雲那天老錢怎麼沒來,凌騰雲說老錢被他娘子關禁閉了,至少得半年。“唉!”大家長嘆一聲,“老客戶走了,利潤也就少了。”大家正說著,小郭來了,“好消息、好消息……”上氣不接下氣地說。“到底咋了嗎?你好好說話!” 

  “小青、小青……來……了!”“小青?” 

“忘啦!就是那個雌……”“哎呀媽呀,終於想起來啦。不就是那雌雄……”“哎對對……” 

“雌雄雙煞!”“去你的,是雙俠!”“不就是那雌的嗎!”佟掌柜說:“來就來嗎,有啥大驚小怪的!”“人家來都來了,你不……”“表示表示……”“嘿嘿……還是掌柜的聰明。那還有呢?”“啥,還有?”“你看……”“再給她開個房間。”“……”“恩,食宿全免!”“耶!哈哈……謝謝掌柜的!”“不用謝,下去美去吧!”“走吧。”“幹啥去呀?”“接客去呀!真是的!噢,凌捕頭,你也好好休息吧!”“好好好……”(咚咚咚……下樓了。) 

  “喲,這不是小青姑娘嗎,啥風把你給吹來了,有失遠迎,見諒見諒!哼、哼哼、哼哼哼……”小郭趕快跑到掌柜的跟前,說:“掌柜的,你這是咋啦!”“什麼咋啦!我很好呀!”“你怎麼跟人家說話呢?人家可是有教養的!”“有教養的咋啦?”“你小聲點兒,人家哪像你,跟個潑婦是的……”“你再說一遍!”“葵花……”“對不起、對不起……我、我說錯了,不是潑婦,是寡婦!”“啥?”“對不起,我又說錯了,你啥也不是、啥也不是!”“這還差不多,恩,什麼?”(待續)

您正在瀏覽: 新武林外傳(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武林外傳(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