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的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家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家

  當第一縷金色的陽光灑滿大地,世間萬物便從沉睡中醒來。鳥兒們開始放聲歌唱,蝴蝶開始展現自已優美的舞姿。早晨,總是這樣和諧、美好。

  “嘟嘟嘟”一輛大卡車的聲音打破了這森林的和諧。鳥兒們匆匆離去,蝴蝶不再飛舞。車上跳下來一個人,只見他身穿藍色工作服,頭戴一頂鴨舌帽,嘴裡叼着香煙,肩上扛着一柄鋒利的斧頭。“咚、咚……”樹木應聲倒下,那不正是樹木在臨死前痛苦呻吟嗎?可不管樹木有多麼疼,那伐木工也不會知道。那伐木工悠然自得的笑着,依然在砍伐着樹木。隨着森林的消失,動物們也開始爭先恐後的逃走了,它們好似在說:“我們的家!”

  樹木一顆顆倒下了,就在這時,從森林的另一邊飛來了一隻啄木鳥,它好像在說:“討厭的傢伙!這是我們的家!我們的家!你腦袋裡一定有蟲,讓我來當你的主科醫生吧!”

  它跑到了 伐木工的頭上去,而那伐木工卻毫無發覺,依然哼着歌,啄木鳥對着他的腦袋自言自語道:“哼!你還有心思唱歌?我一定要讓你的腦袋開花!”說完,便向那伐木工的腦袋進攻了!

  不一會兒,啄木鳥從伐木工的腦袋裡捉出了三隻可惡的大蟲——“自私”“貪婪”“無知”。

  同學們,我們應該時時刻刻提醒自已,不要浪費生活中的每一份資源,不要讓這三隻可惡的大蟲侵蝕我們的思想!讓樹木再次拔地而起,讓綠色充滿世界,充滿人間吧!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