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地球——我們的家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我們的家園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地球的孩子有無數個,但是,地球母親只有一個。如果,我們沒了母親,我們還怎麼生存?所以,我們要愛護我們的家園。

  一次次災難的降臨,地球母親並沒有把我們拋棄,可是,我們卻無知地傷害了他無數次,她在痛苦的呻吟,傷心的流淚……同學們,救救我們的家園吧!大家應該立即行動起來,從小事做起,從現在做起,從自我做起,從愛護校園環境做起,一片紙,我們撿起,一滴水,我們節約,一堆垃圾,我們打掃,我們愛一棵苗,種一棵草,栽一棵樹,把保護環境作為自己應盡的義務,用自己的實際行動保護環境,創建綠色校園。這樣,在不久的將來,再看看我們的校園,我們人類的家園,一定是綠的世界,花的海洋。

  我們能讓這個悲劇重演嗎?不,絕不。

  我們想讓我們的家園變成荒無人煙的草地嗎?不,絕不。

  我們能讓天和地的界限不那麼清晰嗎?不,絕不。

  如果有一天,地球母親真的遺棄我們了。我們該怎麼辦?

  我們還不是走向滅亡?還不如好好的保護她……

  總之,就是讓我們好好保護我們的家園——地球

  初一:王思雯

您正在瀏覽: 地球——我們的家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我們的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