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保護我們的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我們的家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們這個美麗的藍色星球之上,生活着很多可愛的動植物,它們和我們一起迎接黎明的太陽和美麗的黃昏,在這裡我們快樂的生活着。可是…… 

  昔日的可愛變成了今日的可惜,人們變得自私自利,人們貪婪地向地球媽媽索取,索取,索取…地球媽媽總是一味的放縱我們,任由我們索取,任由我們貪婪地向她從不思回報地索取,卻從未我們抱怨,只是一如既往的愛着我們。可是人類竟還不知足,竟然向我們那和藹可親的地球媽媽下了毒手,他們為了自己的私利,開始了伐木行動,隨着一棵棵的參天樹木倒下了,黃河的水斷流了,長江的水泛濫了,地球媽媽的血管崩裂了,此時此刻人們竟還不知悔改。轉而向我們那湛藍的天空和那湛藍的河水下起了毒手,一個個工廠的建起,一個個大煙囪的聳立使我們那湛藍的天空變得渾濁不堪,在天自由翱翔的小鳥也一個接一個死去;工廠大量的污水排入了清清的河水,河水不再清澈,變得渾濁,散發著惡臭,魚兒接連死去,腐朽的屍體到處都是,這難道還不足以讓我們警醒? 

  可是,貪婪的人們並沒有驚醒,他們瘋狂地購車,大量的尾氣使空氣變得渾濁,人們幾乎無法正常出行,只得戴着厚厚的口罩,這難道還對我們沒有影響?好,既然人們不在乎這,我也無能為力,但是人們總應該想想自己的未來啊!我們不是常說展望未來嗎?那我們就想想未來吧!隨着二氧化碳的增加,氣候在變暖,南極北極在融化,冰川融化了,流入了海水中。冰沒了,對於企鵝來說,對於北極熊來說,這是何等的災難,家沒了,它們還怎麼存活?我們難道就忍心看着這可愛的生靈永遠消失嗎?如果那些“鐵心”的人還不以為然,那我們再說說我們自己吧!你想,如果海水上升了,它會流向哪裡呢?還能往哪裡流,只能往陸地上流了,你想,水往陸地上流了,我們的家不就被淹了嗎?慢慢的,我們的家就會消失,我們便得在海上漂流了,在海上什麼都沒有,只有死路一條…。.這還不夠慘,這還不夠殘忍,這還不能令我們驚醒嗎? 

  快快驚醒吧,人們,快快行動吧,人們,保護環境吧!人們。不要讓我們無家可歸!

您正在瀏覽: 保護我們的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我們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