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請保護我們的家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保護我們的家園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現在人們不斷的砍伐森林,造成了一棟棟房子和各式各樣的工具和家 具。可是,那些人有沒有想過,森林裡居住着的動物現在怎麼樣了? 

  森林裡的動物們都忍無可忍了,它們要召開一個“保護家園討論會”。請所有動物都派一個代表來參加。地點是;動物王國中心會場,時間是:森林歷一月二十一日上午九點半。請所有代錶速來參加(包括水生動物代表)。聽到這個消息,所有動物表示一致同意。於是,會議定期召開了。

這天一到,動物王國中心會場坐滿了各種各樣的動物。有:調皮的金絲猴,雪白的白兔,各種類型的魚,笨重的大象,美麗的梅花鹿,可愛的小狗,還有 …… 哦,會議要開始了,沒工夫說了,聽聽它們在說什麼吧! 

  首先,小麻雀代表說:“人類不斷破壞我們居住的樹木,造成了很多家庭妻離子散,請國王幫幫忙,讓人類停止砍伐樹木吧!”“對啊!對啊”台下所有代表紛紛響應。國王說:“小麻雀,謝謝你告訴我你們的困境,我會儘快幫你們擺脫困難的。” 

這時,一條青魚說話了:“哎!我們魚類的處境也非常困難,有的兄弟因為那些隨便亂氣排污水的人被氣病了;有的被一些不文明的人扔出的垃圾砸中了,不是死了就是傷了;還有些因為那些污水給毒死了。請國王救救我們吧!” 

  國王說:“我讓人發出一封電報給人類,寫着:“請保護動物,保護大自然。台下立刻歡呼起來。 

  不知道人類會不會保護動物的家園?請大家一起來保護我們的家園!

您正在瀏覽: 請保護我們的家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保護我們的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