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保護我們的家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我們的家園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保護環境,從我做起。這多我們每個人來說都重要。而且對我們住的家園是重點之重。

  回憶一下歷史,人類只要有一些進步之後,許多對地球有害的東西越來越多了。為這付出的總是大自然。我想,到了一定程度以後,大自然也會處罰那些破壞環境的人。但是那些無辜的人卻因此陪上了生命。讓我們從小事情做起,一點一滴來保護我們的家園。

  我曾見過許多茂密的樹林;清清的河水;綠油油的草地;盛開着美麗的鮮花……然而這本一切平靜的畫面來了一位不速之客。它的發展確實給人們許多好處。但是,他的到來,讓茂密的樹林變得光禿禿;清清的河水變得發黑髮臭;鮮艷的小草變得乾枯發白;美麗的花朵就更加讓人感到悲傷了。所以,我們必須發展與環保一起進步,盡量將發展進步好,把環保當做第一任務。凡事都以環保以題發展我們的未來,這樣,即能讓我們的家園不會被破壞。而且,社會發展也將會越來越好的。我想,只要我們每堅持環保,那些可悲的花草樹木將會再一次來到我們的身旁。

  還有,到任何地方處處可見的場景,只要沒人管,吃完的垃圾到處一扔,那垃圾成的畫面真讓人感到心痛啊!因此,我們不能把“扔”當成一種“大方”的體現。如果全球的人個個扔,天天扔,沒過多久,美麗的地球村就變成了一座垃圾山。也因為這些垃圾的長生,影響了那些花花草草的生成,讓它們一個跟着一個的死去,我們美麗的家園因此被破壞。

  從小事做起,讓我們做一個有責任心的人吧!保護好我們的家園,就是在延長你的生命,請好好保護。

  上海市商業學校高一:岑勇

您正在瀏覽: 保護我們的家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我們的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