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請保護我們的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保護我們的家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家園受到了破壞我只有一個家,家永遠都不能改變。可是,我唯一的家卻遭受到了破壞,變的傷痕纍纍。 

  土地遭受到破壞,許多耕田都被蒸用,蓋高樓大廈,鋪公路……青草,樹木都開始減少,動物也很小見到。給我們呼吸的空氣,也遭受帶破壞,那是因為工廠,汽車排出的廢氣污染了這神聖的空氣。工廠排出來的廢水,使我們原本清澈見底的河水變的黑色,更讓人心痛的是,那水已經是死水,魚蝦基本就不能在這河裡生活。因為人類不節約用電用水,使被迫常常停電停水。 

  讓我感到心寒的就是——寒溪水河。寒溪水河是我鎮人人都曉得的河。因為寒溪水河有悠久的歷史,在很久的時候,寒溪水河是男女老少都喜愛去的地方,有人在那裡洗衣服,有人在游泳,一句話,那裡是一個很熱鬧的地方。可是,今天的寒溪水河被人們稱為“黑龍江”。那是因為今天的寒溪水河已經是一條死河,河水發臭,連一隻蝦都見不到。 

  那都為什麼?為什麼一條這麼令人喜愛的河會變成這樣?一個簡單的道理,因為人類的破壞。簡簡單單的幾個字,就是“發病”的主要原因。那麼,從這一刻起,我們要保護環境,不要再出現第二次錯誤。

您正在瀏覽: 請保護我們的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保護我們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