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虎警長破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虎警長破案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最近動物王國發生了許多奇怪的失蹤案件:小動物們到狐狸小姐開的酒吧里玩樂,結果都是有去無回。 

  動物王國里最有名的破案高手虎警長,也正在為此事發愁呢!於是,虎警長把自己化裝成大貓,親自來到狐狸小姐的酒吧。 

  剛一進門,就看見狐狸小姐在舞台上對着一群小羊羔喊着:“羊羔們,喜歡我為你們準備的節目嗎?”羊羔們早喝得暈頭轉向的,異口同聲地回答:“喜歡!”接着,狐狸小姐很神秘地說:“本酒吧還有更精彩的節目在後頭呢!”狐狸小姐神秘莫測地笑笑,說:“想看就跟我進來吧!” 

  虎警長趁着酒吧燈光昏暗,也趕緊跟了上去,走進一個暗房。只見眼前一亮:五顏六色的燈光閃呀閃呀!可是虎警長卻莫名其妙地聞到一股血腥味。小羊們有的在唱“卡拉OK”,還有的在跳“迪斯科”,一個個早忘記了回家的事情。 

  突然,一個大籠子從天而降,把小羊們都罩住了。虎警長趕緊跳到陰暗的角落裡,只聽見狐狸小姐哈哈大笑:“看來又有豐盛的晚餐了。”虎警長心裡一顫,趕緊掏出最近研發的“激光槍”,對準狐狸小姐的腦袋,大聲說:“住手,你被捕了!” 

  這時,飛虎隊和白虎隊也趕來了,狐狸小姐終於投降了

您正在瀏覽: 虎警長破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虎警長破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