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名偵探柯南來幫我破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名偵探柯南來幫我破案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我的“神奇寶貝”皮卡丘一夜之間不見了,我很傷心,便請來聰明` 勇敢而又帥氣的名偵探柯南來破案。我把這件事情的經過告訴了名偵探柯南,他說:“沒問題,包在我身上。”

  名偵探柯南先在皮卡丘的房間里尋找線索,他發現裡面的被子上有蛇吐出來的毒液體,枕頭下還有一點熱氣球的碎片,看來小偷是坐熱氣球來的,還帶了一條蛇,就在這時,名偵探柯南又發現床頭有幾道貓爪印子,很深,名偵探柯南想,還有一隻貓,不可能沒有人,於是,他就趴在地上,拿着高倍放大鏡在地上仔細觀察起來了(他身上和腳上都有隱形防護服裝,不會把線索弄掉)。果然,收穫不小,有貓腳印,有兩種鞋子的印子;還有蛇的痕迹。“有可能是盜竊團伙火箭隊”乾的,因為他們一直想得到它(皮卡丘)。證據有了,就能把火箭隊盜竊人員抓起來,關在監獄里過上幾年。

  隨後,柯南就來到某地的派出所說:“我懷疑你們這裡有一個名叫“火箭隊”的盜竊團伙,偷走了一戶人家的神奇寶貝,希望你們能配合我完成任務。”經過調查,確實有這個盜竊團伙。他們經常鬼鬼祟祟,出去得早,回來得晚。前天,他們回來的時候,手裡還拿了一個黃黃的東西,還會動。“就是他們,就是他們!我們趕快把他們抓起起來,別讓他們給跑了。”說完,柯南和當地派出所特警就坐着多功能飛船去了。一會兒就到了,可盜竊團伙被我們的聲音驚動,已從後門逃跑了,柯南與特警就在這裡守候,終於在一天深夜把盜竊團伙捕獲了。

  最後,他們將盜竊團伙交給當地的司法機關,等待他們的將是法律的制裁。

您正在瀏覽: 名偵探柯南來幫我破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名偵探柯南來幫我破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