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的記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記憶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的記憶是一曲悠揚的牧歌,藏在牛背的顛簸里,躲在羊群的空隙中,飄蕩在青青的田野,縈繞在心靈的深處。不思量,自難忘。

  童年的記憶是一組淡雅的小詩,飄浮在朦朧的細雨中,流淌在清澈的溪流里,帶着草的芬芳、花的艷麗、風的清新、雲的變幻,飄渺成韻律優美的抒情詩。

  童年的記憶是一幅艷麗的圖畫,懸浮在彩色的畫筆上,滋長在奇妙的想象中。腦海中馳聘的畫面,凝固在白色的紙上,留在零亂的抽屜里。

  童年的記憶是一些斑斕的故事,灑落在公主們漂亮裙裾里,停駐在王子們英俊的白馬上,緬懷着對巫婆的憎恨和對怪獸的恐懼,以及對美好結局的期盼中。

  童年的記記是一串酸甜的冰糖葫蘆,濃縮着廣闊的世界。沉浸在獲得精美糖果的喜悅與可口的雪糕掉到地上的憂傷中,淚水橫流的眼眶瞬間會被抑制不住的笑容取代。

  童年的記憶是一隻彩色的風箏,將飛翔的嚮往放飛在湛藍的天空里,歡快的腳步里蘊藏着領引的驕傲,自信的笑容里流露出成長的自豪。

  童年的記憶是一支搖蕩的鞦韆,每一次蕩漾都是一聲開懷的歡笑,迎風飄蕩中,世界變得生動而虛幻,花草變得靈動而朦朧。

  童年的記憶是一串紫色的風鈴,懸挂在記憶的枝頭,飄散在瑰麗的夢中。跳動的音符給幼小的心靈帶來無盡的歡樂和暢快。

  童年的記憶是一根五彩的皮筋,伴着簡單悅耳的童謠,隨着蹦跳的腳步,汗水淋漓成雨,心裡開出一朵絢爛的七彩花。

  童年的記憶是一條幽長的小巷。夕陽西下,小巷深處飄來媽媽親切的呼喚,夥伴四散時,空氣中就瀰漫起晚飯的清香。

  鋼城八小六年級:靈夢迴音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記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