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黑貓警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貓警長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黑貓警長非常貪吃。它最愛吃魚、動物的心肝等腥味的東西,每當我喂貓的時候,家裡的小狗也會跑來,我突然把食物扔到地上,貓會一個縱步跳了過去,嘴裡叼着食物,一轉眼就跑到陰暗的角落了,獨自一個慢慢的享受食物,而當小狗跑來,想分一點食物時,它會弓起腰,豎起耳朵和毛髮,嘴裡發出“嗚,嗚”的響聲,嚇得小狗夾着尾巴逃跑了。 

 吃飽了的黑貓警長顯得悠然自得,邁着輕鬆的貓步,象一個時裝模特,展示着自己雄壯的身材。過了一會兒,好象感覺自己不夠漂亮,坐了下來舔起了毛髮,然後又舔爪子,直到讓自己感覺滿意為止。然後趴下身子似乎睡覺一樣,時不時的用爪子擦着自己的腮部。睡醒了的黑貓警長開始活動了,它跑到牆頭床尾,“喵,喵,喵……”的叫過不停,突然,垃圾堆里有響動,黑貓警長輕手輕腳的趴下身子,目不轉睛的盯着,等候老鼠的出現,等呀等呀,終於目標出現了,黑貓警長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猛撲了過去,一口咬在了老鼠的勁項上,掙扎着的老鼠,流出了鮮紅的血,一眨眼,黑貓警長已爬到了樹上,得意自滿的享受起老鼠的美味。 

 雖然,我離開了老家幾個月了,但是每當我看到城裡當寵物養的,弱不禁風的貓時,我不禁想到老家的黑貓警長,它的靈敏,它的威風。

您正在瀏覽: 黑貓警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貓警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