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黑貓警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貓警長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黑貓警長

  東營市西城靈芝教育培訓學校 一年級 李邵蕾

  指導教師:李家嶺

  有一天,兔媽媽出去采蘑菇,讓小白兔乖乖的待在家裡。

  小白兔自己玩了一會兒,覺得肚子餓了,就拿出媽媽為自己準備好的點心、牛奶,津津有味的吃起來。

  這時,一隻狡猾的狐狸聞到了牛奶的香味,他從窗戶外面偷看到只有小白兔一個人在家,就想出了一個壞主意。他捏着嗓子學着兔媽媽的聲音說:“小兔小兔快開門,媽媽回來了。”

  小白兔從門縫一看,原來是一隻狡猾的狐狸,嚇得趕緊說:“不開不開,我不開。”狐狸氣得要命,就打破窗戶進去,抓起小白兔就跑。

  兔媽媽回來發現小兔不見了,急忙撥打110,黑貓警長立刻趕來了。狐狸抓着小白兔跑向大森林,黑貓警長按照狐狸的腳印迅速追去。狐狸的速度很快,黑貓警長拿出手槍,“啪”的一聲打中了狐狸的腿。狐狸摔倒了,被黑貓警長抓住,小白兔終於得救了。

  小朋友,一個人在家的時候,千萬不能給陌生人開門呀。

您正在瀏覽: 黑貓警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貓警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