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黑貓警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貓警長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貓是捉鼠的將軍。我家的貓就是大名鼎鼎的黑貓警長,哪只老鼠也逃不掉它的眼睛,它跑起來一點兒聲音也沒有,不易被老鼠發現。一天中午,天氣很熱,黑貓警長在樹陰下睡懶覺。一隻小老鼠跑了出來,說:”今天沒有一隻貓在這裡,我可以輕鬆地偷糧食了。“突然,黑貓警長聽見了腳步聲,心想一定有老鼠。於是它伸了伸懶腰起來了,說:”又來了一隻。“正在得意的小老鼠,突然見到貓,撒腿就跑,黑貓警長緊追不捨。沒一會兒,連嚇帶累,小老鼠的腿軟了,黑貓警長撲了上去,將小老鼠按在地上說:”小樣兒,看你還往哪跑!“小老鼠求饒道:”貓大哥,你大人有大量,就放了我吧!“黑貓警長說:”抓到你,就少了一個壞蛋。“於是,黑貓警長便把老鼠折磨了個半死,美美的飽餐了一頓。怎麼樣,我家的黑貓警長厲害吧!

您正在瀏覽: 黑貓警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貓警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