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個愛破案的孩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個愛破案的孩子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愛破案的孩子 

  舊宮二小四1  李兆軒

  指導教師  胡  戈 

  可能是我經常看破案的故事的緣故吧,我成了一個愛破案的孩子,在班裡、家裡總能破一些“奇案”。今天我就給大家說一件破案的故事吧!     去年署假的一天,我去我姑姑家玩, 姑姑在收完雞蛋后,急匆匆地跑過來對我說:“兆軒,這幾天咱家的雞蛋總是少一個,你給查查吧!”我心中一陣狂喜,心想:“我又有案可破了。”我像個大偵探似地走到雞舍跟前,仔細地觀察了一下現場,雞舍好好地,沒發現任何線索,姑姑告訴我雞一個不少,只是雞蛋不夠數。這蛋自己能會跑嗎,今天沒線索了,我要明天破案。 

  第二天我早早地起來了,我躲在離雞舍不遠的地方,專註地看着這兒。雞們有的找東西吃,有的悠閑地踱步,有的去雞舍里下蛋,等了半天也沒看見偷蛋人,難道蛋自己飛走了不成。這時我看見一隻老母雞正在往外走,我腦子立即出現了一個大大的問號,難道是它把蛋下在外面了?對,完全有可能!我像盯梢的特務,小心翼翼地盯着它的行蹤,它竟然沒有發現我。 

  它走到一個麥草垛前停了下來,還警惕地向周圍看了看,確定沒人盯梢后,便在一個角落裡匆匆下了一個蛋。下完蛋它又走回姑姑家裡,讓人看不出一點破綻,好狡猾的傢伙啊!我走到它下蛋的地方,那兒老老實實地躺着5個雞蛋,有一個還熱乎乎的呢。我把雞蛋送給了姑姑,姑姑誇我是個會破案的孩子。    破案既需要一種專業技能,也是一種幫助人的美德,以後我要多學破案知識,長大后當一名像柯南那樣的大偵探。 

  推薦  郭訓民

您正在瀏覽: 我是個愛破案的孩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個愛破案的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