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次偵破案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偵破案子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嘿嘿,我家的金魚缸里來客了,條條都是美麗的金魚。

  它們都很活潑,不時地游上游下。我仔細看它們,花金魚最美,最上面是粉紅,越往下越淡,腹部為白色;紅金魚也很美,全身都是紅的,像一團火;白金魚全身閃閃發光,是這些“客”中最快而最“謙虛”的一個;黑金魚最有趣,全身黑不溜湫,眼睛像一對玻璃球。它們到處游,彷彿在尋找什麼。忽然,我想起來了。食物,它們一定在找食物。於是我抓了一小把食物放進缸里,它們爭先恐後地大口大口地吃了起來,不一會功夫就吃完了。我想:吃得多長得快,四條金魚吃多點,就會長得又肥又壯。我又放了一把食物,魚兒們又津津有味地吃起來。“快吃快吃,吃了快點長得更美”。我心裡暗自高興。

  第二天,我來缸旁一看,只見花金魚肚子朝上,一動不動。我大為吃驚,到底誰把它弄死了。我傷心地把它裝進盒子,還為它開了“悼念會”。然後又將一大把食物放進缸里。

  下午放學,我來到缸邊觀察,黑金魚也死了,我照同樣的方法,把它也裝進了花金魚的盒裡。一連幾天,“命案”不斷發生。最後都死光了。

  我來觀察它們想查出那個兇惡的“殺手”。我突然發現它們的肚子都鼓鼓的,我用小刀剝開它的肚皮,裡面都是些未能消化的食物。現在,“案子”偵破了,“殺害”它們的就是最關心它們的我呀。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偵破案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偵破案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