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恩母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母愛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母愛是偉大的,母親也是偉大的。我今天要感謝我的媽媽,感謝她在這12年來對我無微不至的關懷與照顧。

  在我上小學一年級的時候,有一天傍晚,我渾身發熱,你焦急地趕到託管所,把我接到醫院,測過體溫,39.8C。你陪着我掛瓶直到凌晨兩點。那是我心裡非常感動,眼裡的淚光閃動着,我卻竭力不讓它流下來,因為我怕你會太過擔憂。掛完瓶的第二天,你特地請了假,在家裡盡心儘力地照顧我。為了我你做了許多事,但你仍然用疲憊的身軀支撐着這個家。你的頭上長出了一兩根白髮,你的眼角多出了些許細小的皺紋,你的青春容貌正消然而逝。

  還記得有一次我三年級時你帶着我一起去雲南麗江旅遊,一天傍晚,似乎是同行人嫌棄你帶着我給大家添了麻煩,你跟同事起了爭執,你背着我,漫無目的地走着,我趴在你的背上,看着看着,就看見兩滴淚花像流星一樣飛快從你臉上劃過,我連忙去擦拭,可一下子你委屈的淚水像噴涌不盡的河水,嘩嘩的流出,怎麼也擦不完,我便也跟着你哇哇大哭,你把我放在路邊的椅子上,溫柔地撫摸我的頭,安慰着我,可你的淚流得更凶了,我知道你平常從不流淚,因為你不能讓家人失去信心,什麼大風大浪你都堅強地挺過來了,但這次你這樣難過地流淚,並不是因為與同事之間的矛盾,而是不想看到我為你擔心,為你流淚。從此以後,我也在你面前、家人面前只留出笑容,“眼淚”這個詞彙也漸漸地從我的字典上消失。

  你是一個堅強的人,你為了我,為了家人,作為一個單親的媽媽你付出了太多太多,你盡量在別人面前展現你勇敢的一面,沒人知道你心中的委屈和痛苦。但我希望你能夠向我傾訴你的煩惱。我已經長大了,我要分擔你的憂愁與痛苦,不要把沉重的包袱全背在自己身上,我可以和你一起承擔。

  你是我心中的榜樣,我最想對你說的是:“媽媽,我愛你!”

  每個人都要有一顆感恩的心,感恩生活,感恩青春,感恩能使人們看到生活中令人感到幸福快樂的事物。而我特別要感恩的,就是我的母親。

  廈門五緣灣實驗學校六年級:王柏寒

您正在瀏覽: 感恩母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