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恩母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母愛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小鳥感謝大樹給予它一個溫馨的小窩;花兒感謝滋潤它的一滴滴雨露;小草感謝春日裡的陽光送給它的一絲明媚。我要感謝我的媽媽給我的一切。

  媽媽將我生下來,給我關心,給我好的學習環境、生活條件。可誰知道在這優越的條件后,媽媽付出了多少的努力和心血。

  在寒冷的冬夜,我吃過可口的飯菜,洗漱后便在溫暖的被窩裡早早進入了夢鄉。可是媽媽在幹什麼呢?正在冰冷刺骨的冷水中洗碗,還要佝僂着身子掃地、拖地。把一切打點好以後,才安心的睡覺,而這時已是深夜了;在炎熱的酷暑夏夜,我在涼爽的空調房中抱着西瓜,玩着電腦,媽媽卻依然在外面辛苦勞累地幹活,汗珠滲透了她的衣服、額頭……

  媽媽從未向我索取過什麼,卻心甘情願的總是為我付出。她的愛就像是春日裡溫暖的太陽、和煦的春風,夏日的甘霖、清涼的雨露,一點一滴灑落在我的心坎兒里,為我帶來依靠。

  從幼苗長成參天大樹,從雛鷹變成展翅雄鷹,從繭蛹蛻為美麗蝴蝶,母親用盡多少的辛勤勞動將汗水與淚水揮灑其間。從何處說起,如何去感恩她、回報她?現在我們長大了,也應該懂事了,適當地幫母親分擔些勞累的家務,在母親累了一天時,遞上一雙拖鞋和一杯熱茶,親口對母親說一句:媽媽,我愛您!感謝有您一路的陪伴。用我們的心和行動表達對母親的愛,讓自己不辜負母親為我們流下的汗水與淚水!

  永遠記住,母親是我們的親人,也是最值得感恩的人。大聲告訴她:“謝謝您,媽媽。正是因為有您的養育,我才能辛福快樂、茁壯地成長。謝謝您給予我的愛,我永遠愛您!”

  六年級:汪汪

您正在瀏覽: 感恩母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