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恩母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母愛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人要心存感激,才算得上一個合格的人。當然,我也是一個心存感激的人,我要感激我的母親,感謝她為我所做的一切。

  在我成長的過程中有須多關心我和幫助過我的人,但在我心中母親永遠是最關心我的人。是她在我成長的道路給予了我無限的幫助,是她在我生病的時候送我去醫院治療,是她在我傷心的時候為我分憂解悶。總之,母親是全世界最關心我的人,我永遠忘不了她,更忘不了她為我所做的一切。

  不管什麼好吃的,母親總是第一個想到我,每當我生病的時候,你總是十分快速地將我送到醫院。記得有一次,我生病了,你把我及時地送到了醫院。醫生說我沒什麼大礙時,你才可安心。晚上,許多人到睡了,你還在病床邊守着我。

  我知道我欠我母親太多了,必須有所回報。為了回報母親,我一定要好好學習,將來有所作為,好好回報為我操心了許多年的母親。我要讓母親過好日子,永遠快樂。

  廣營路小學六年級:hetao520

您正在瀏覽: 感恩母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