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山中的小溪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山中的小溪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嘩啦啦,嘩啦啦……”若是你在山中遊行,便會聽到這清脆的聲響,那是小溪特有的音樂聲。

  記得上一會我去梅力更時,就親眼看到了那潺潺的小溪,它不急不慢的流着,將周圍的景物都變活了:柳樹因為有了它敲響的叮叮噹噹的節拍,隨風搖曳着它美麗無比的身姿;卵石因為有了它長期打磨的幫助,才能向周圍那突兀的岩石炫耀自己圓潤光滑的身軀……它卻仍是那樣的速度,彷彿所有的一切都與它無關緊要似的。我當時怔怔的看着那條無名無姓的小溪,覺得它在大自然的工作非比尋常的重要,它要為人們創造美麗的景色,為動物創造美麗的家圓。我目不轉睛的盯着它,我被他迷住了,柔軟矯捷的身姿,汩汩的流水,我的思路開闊了起來,彷彿自己也變成了一條小溪。

  我漫遊在這岩層上,看着周圍那些隨着我班跑而移動的景物,山中的翠綠綠的清爽,不時還會有幾處火紅、金黃的顏色。深深的峽谷襯托着那高高的峭壁,潔白的雲朵讓天空更加深逐湛藍,美得讓人無法直視,美得讓人一看上就移不開視線,有許多遊人用我的身體洗臉,孩子們用我的身體打水仗。忽然,我的身上好幾處清爽,我抬頭一望,春雨姑娘不知何時悄然而至,他熱切的與我打着招呼,我們從它來時的風景一直聊到這滿山的景色,盤談得十分投機。那細絲絲達到我的身上,十分輕柔,水涼的,彷彿是在接受上帝給我的洗禮,春雨姑娘依然沒有離開,雨點打在我身體的每一處都製造一個個雨泡泡,他們隨着我漂流着,觀看者因在山雨中變得煥然一體的叢林……

  我打了個激靈,周圍潮濕冰冷的空氣把我從思路中拉了回來。太陽仍舊當空高照,光線透過小溪反射出耀眼無比的金光,哪有什麼雨?我活動了一下因長時間站立而酸麻的身體,凝視着這條小溪,回想起剛剛自己的幻想,不好意思的眨了眨雙眼。我俯下身,講着清涼的溪水往臉上撲了一把,一股從未有過的清爽立刻灌滿全身。

  我要離開了,回頭依依不捨的望了望那條小溪,捨不得把它的清涼從我的身心中抹去。

  六年級:李晨淇

您正在瀏覽: 山中的小溪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山中的小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