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山中的故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山中的故鄉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直嚮往安靜的世界,小橋,流水,人家,一直想象着什麼時候才能去到有這樣美景的旅遊勝地,卻忘記了深處山中的故鄉。

  打開車門,就被一股濃郁的清新的氣流所抵住。空氣中帶有農村特有的清香。第一個映入眼帘的是一大片在陽光下綻放笑臉的花海。輕輕摘取一朵盛開的櫻花。這櫻花讓我感到春天最先降臨的地方一定是這片花海。不然,他們怎麼能如此妖艷,如此優雅呢?

  這裡最多的是陽光,有了陽光的陪伴,寂寞漸漸沉澱在我笑眼明眸中。這裡沒有城市的高樓,於是,陽光毫不猶豫地將自己停留在這一方土地,親切地吻着這方土地的每一種生物包括這裡的每一種建築。

  這裡還有高大成群的樹木,雖沒有大興安嶺那樣茂盛,但也足以帶來一片綠蔭,我走進山林,一支支樹丫向天空伸展着,汲取着陽光,茂盛的樹遮住陽光,陽光只能通過樹葉中微小的細縫射進樹林,風吹,立刻灑下一大片細碎的陽光。

  在陽光下瘋狂地跳躍,短髮被陽光染成淡淡的金色,那條小河在陽光下折射出每一絲燦爛。

  快步走向小橋,古老的青石板,上面滿是時間老人的腳印,橋邊的茂盛的雜草。橋下是銀帶一般的溪流,在陽光下滿足地笑了,挽起衣袖,拍打着湍急的而小河,清澈,燦爛,儘管它比起長江、黃河是多麼的微茫,但它卻未表現出一絲絲不甘,仍然滿懷希望的活着。

  風吹,雲動,愛在變,恨在變,笑在變,淚在變,時光在變,年華在變,唯一不變的是那永恆的鄉戀。

您正在瀏覽: 山中的故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山中的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