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草原我的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草原我的家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美麗的草原我的家 

  “藍藍的天上白雲飄,白雲下面馬兒跑……”這首歌所描述的美麗的地方就是我的家鄉:一望無際的大草原,美麗的錫林郭勒盟。大草原用她那純樸的氣息,甘甜的乳汁哺育着大地,哺育着草原兒女。 

  初入草原,一幅宛如仙境的畫卷在你面前展開,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湛藍的天空,遠處,天空和草地相接,融為一體,令人遐想,在蔚藍的,幾近透明的天空下,你會高歌一曲,來抒發你滿心的愉悅。接着,便是無邊無際的草原,綠色是生命的象徵,而在這淳樸的綠色下,你會感到心曠神怡,神清氣爽。此時,你會不由自主的張大嘴巴,深深地呼吸這沒有污染的乾淨而又清新的空氣。 

  在一望無際的草原上,河流宛如一條迂迴而透明的帶子,河水是那麼清澈,水中,許多小魚在歡快的暢遊。天空上有各種忽飛忽落的小鳥,從空中俯瞰着草原的美麗景色。百靈鳥在空中展示着優美的歌喉,為寧靜的草原增添了新的樂章。牛羊在溪邊暢飲着草原母親給予萬物生靈的甘甜乳汁。 

  在藍天白雲深處,羊群好似一顆顆璀璨潔白的珍珠,在草原上悠閑地吃着草。遠處,如火的馬群在飛奔着,疾馳着,打頭的馬匹上坐着一名小騎手,身着美麗的蒙古袍,揮舞着馬鞭,目視前方,看着騎手那矯健的身手,你就會情不自禁地為他喝彩。 

  傍晚,炊煙裊裊升起,回到蒙古包,蒙古族老媽媽會為你準備哈達,來歡迎遠道而來的尊貴客人們,美酒和手把肉當然是必不可少的。美麗的蒙古族姑娘會為你獻上一首首動聽的,別具特色的蒙古族歌謠以及婀娜多姿的蒙古族舞蹈,這一切一切都會讓你陶醉在蒙古族別具一格的風景之中。 

  這就是我的家鄉,像一幅美麗的畫卷,處處都透着“美輪美奐”這個詞,終會讓你讚不絕口,嘖嘖稱嘆!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草原我的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草原我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