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草原之夜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草原之夜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草原的夜晚,絢麗而又迷人,那繁星點點的星空,更是美輪美奐。

  夕陽漸漸地向下墜,天空似乎被罩上了一個黑口袋,又像是塗上了漆黑的油彩。沒過一會,那發著光的星星宛如雨後春筍般冒了出來。這是多麼美麗,滿天的星星像一顆顆珍珠撒在了天空上,也像一盞盞黑夜裡的路燈。這使我產生了許許多多的幻想:那邊的星星似乎組成了一個蝴蝶,正在叢叢花草中穿梭;這裡好像一個懷抱琵琶的少女,身着飄渺的輕紗,獨撫琵琶清歌一曲;南面的像是牽牛和織女,脈脈相望;北面的又像一匹在草原上奔馳的駿馬,鬃毛飛揚,既豪放又洒脫,我似乎聽到了有節奏的馬蹄聲……這時,一聲圓潤婉轉的琴聲幽幽的飄來,打斷了我的遐想。循聲望去,牧人微微頷首,拉着馬頭琴。琴聲起伏不定,如同草原上的小丘。

  我再一次仰望天空,忽然發現了兩顆最大的星星,或許,那是天空的眼睛。

  安徽合肥廬陽區紅星路小學六年級:倪睿?

您正在瀏覽: 草原之夜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草原之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