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關山草原行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山草原行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10月2日,我和全家一起去了“關山草原”。關山草原在一個非常偏僻的地方,從寶雞出發要走三個多小時翻過三、四座山才能到達那片美麗的草原。 

  關山草原是一個有着獨特的自然風景和悠久歷史文化的地方。關山草原海拔2200米左右,是我國西北內陸地區唯一以高山草甸為主體的具有歐式風情的省級風景名勝區。春秋季節,遊人絡繹不絕的蜂擁而至,踩在青翠碧綠的草面上,常會被地上的柔軟和從鞋子周圍緩緩溢出的水感到驚訝。 

  哇!關山草原的風景的確很美麗,藍藍的天;白白的雲;紅紅的太陽;綠綠的草地,不遠處成群的馬、牛、羊在藍天白雲下的草地上悠閑的吃草飲水。這裡真是神仙般的美麗呀!我彷彿聽見大山在對我們說:“歡迎你們來到美麗的關山草原,我們非常高興”。 

  我左看看、右看看,看到有人在玩滑車、有人在玩滑草,隨後又想了想,我還是先玩滑車吧!滑車看上去比較刺激。我急忙跑到賣票的地方一下子買了六張票……輪到我了,我心平氣和的拿出一張票,給了工作人員。“啊!啊!啊……“隨着一聲聲尖叫,我像飛機一樣從草坡上滑了下來,滑車在高低不平的草坡上滑行,我也隨着車子上下顛簸着一路滑下來。滑草看着沒有難度,其實還是要有勇氣的呢。 

  滑完草后,我們又往前去,看見了關山草原最驚險刺激的“草上飛人”為個項目。看着高高的索道,我一個人不敢上去,後來要姨夫的陪同下我才上去。我們先坐纜車到達山頂,隨後有位叔叔給我們繫上安全帶后我們便在那裡排隊等候。終於輪到我們了。我站在右邊的索道上用手拉着支架,那位叔叔又過來教我應該怎麼滑。當時我的心撲通撲通地跳,生怕自己摔下山去。我的身體向前一傾,只聽“嗚”!一聲,我便隨着風兒滑了下來。當時是逆風,風很大,我快喘不過氣了。我在空中像鷹一般的翱翔;像風一般的飛過天空。真是美妙!我剛開始覺得很害怕,可後來到了中間的時候就不怕了,覺得很刺激。 

  到了中午,我們來到蒙古包里休息,並且吃了這裡的特色烤全羊。因為我們要的是只小羊所以吃起來比較嫩,加上辣椒面、孜然等調料味道和烤羊肉串差不多,真是讓我大飽口福。 

  我們隨後又騎了馬,騎馬真不好受,馬鞍很硬,坐着真難受。馬一搖一晃地走了起來,後來還小跑了幾步。 

  天色已晚,我們也該回去了,雖然是按着原路返回但我覺得一切還是那麼新奇萬分,花兒在像我們招手;草兒在向我們點頭;大山在向我們送別,祝我們一路順風,歡迎下次再來。

您正在瀏覽: 關山草原行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山草原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