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哈納斯湖的草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哈納斯湖的草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裡我們一家人去哈納斯湖的草原去遊玩了。早晨,我們到達了那裡。一下車,盡在眼底的是那層濃霧。讓我不可思議的是夏日應該非常炎熱,而那裡卻在狂風大作!我裹着毯子還瑟瑟發抖。媽媽帶我進了一個親為家,我還以為他們還在睡覺呢!可是,叔叔去放羊了,阿姨去做飯了。 

  中午,霧漸漸的散了,鬱鬱蔥蔥的樹林、高低錯落的山峰映入眼底。正前方,有一條小河,整個寬闊的河面就像一面鏡子,像一條綴滿寶石的綢帶。在一些岩石縫裡,你會發現幾隻小松鼠!它們那水汪汪的眼睛真可愛!在這一座座山峰中您會發現:有一座山,是最高的!山頂上還有雪呢。忽然,聽見後面有人大喊:“瑪麗娜,我們要去爬那座最高的山峰!”我一聽,一蹦三尺高,笑得快成一朵花了!我們走到了那座山腳下,有一條小溪“保護着它”,爸爸和叔叔不想爬了。我和媽媽一躍就躍過來了。我爬到一半的時候,也不想爬了,太累了!給媽媽講了一聲就下來了。再經過小溪的時候,我不知如何是好,隨便找了一個地方一跳,那地方實在很寬,我的腳卻很短,就摔進小溪里了,沒把我摔個鼻青臉腫才怪。過了一會兒媽媽下來了說:" 我爬到最高處了!”我當時佩服得五體投地。 

  這麼美麗的景色您為何不去看一看呢?

您正在瀏覽: 哈納斯湖的草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哈納斯湖的草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