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草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草原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的草原我的家

  我喜歡三亞一望無際的海邊,也喜歡聞名中外廣西桂林的山水,但我最喜歡一望無垠綠草茸茸的內蒙古大草原。

  藍天明凈,白雲飄飄,白雲下水平如鏡的湖泊,岸邊綠草茸茸,野花遍地,活像綠色的海洋上漂着無數七彩的小帆船。那美如畫卷的草原上有許多膘肥體胖的小羊,步邁敏捷的快馬。

  看,那邊有一個十八、九歲年紀的牧羊姑娘,身材亭亭玉立,穿着一套內蒙古特色的衣服,扎着馬尾辮,臉龐白凈,眉清目秀,鼻樑挺直,櫻桃小口,此時正拿着牧羊鞭趕着羊群,哼着小曲。還有一位小伙,看上去二十多歲,身材健壯,身穿內蒙古服,臉龐紅潤,濃眉大眼,鼻樑挺直,此時正騎在馬背上奔跑在大草原上。

  我愛這美麗迷人的大草原

  六年級:秦仕兵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草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草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