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孤島歷險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孤島歷險記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駕着一隻小船在茫茫大海上漂泊了三天三夜,終於我的眼前出現了一座孤島,我的心中又燃起了一團希望之火,我使勁地划著船槳,終於踩上了那堅硬的土地,心中有了依靠。我舉目四望,太陽熱辣辣地烤着大地,樹木蔥蘢,風輕輕地拂過,樹葉也搖晃起來。

  天漸漸黑了,我的肚子“咕咕”地叫,唱起了“空城計”。我在附近找了找,沒有什麼吃的東西。突然耳邊傳來一陣鳥叫聲,我抬頭一看,看見小鳥在樹上叼了一個果子,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吃完了還拍拍小翅膀,歡快地唱着歌向遠處飛去。我心裡一陣驚喜,急忙爬上樹,摘了一個果子,嘗了一口,甜津津,酸溜溜,真好吃。我又摘了幾個,越吃越有味,吃得肚子鼓鼓的,就用乾草鋪了一張床,躺在上面睡著了。

  第二天,陽光射穿黎明前的薄霧,照在我的身上,但由於長時間在海上漂泊,我覺得又累又餓,不由得閉上眼睛又睡著了。睡夢中,我覺得嘴上一陣清涼,睜眼一看,原來是樹葉上的露珠滴在我的嘴裡。我高興地站起來,張開嘴,讓清涼的露珠流進我的嘴裡,喝完露珠,我覺得遍體生涼,又吃了一些野果子,全身充滿了活力,就到島上去走走。走着走着,我到了一個地方,是一片竹林,裡面都是竹子。正好我身上帶了一把刀,我把刀放在石頭上使勁地磨,磨得十分鋒利,然後把竹子砍下幾根,搭了一個小屋,以後的日子,我就住在小屋裡。天氣一天天變暖了,我的衣服也快要破了。有一天,我看見地上有幾片很大的樹葉。於是,我找來一根很細的樹枝,把它做成針,用一根長一點、細一點的草穿進針的小孔里,把幾片大樹葉縫在一起,做成了一件樹葉衣服。就這樣,我漸漸地熟悉了孤島上的生活。

  我在孤島生活了兩三個月。一天,我正在海邊的樹上采果實,看見海面上有一艘探險船,我快樂得不知道怎麼形容,急忙大聲喊:“我在這裡!我在這裡!”探險員聽見了我的喊聲,把我救上船,幾天後,我又見到了我的親人,又回到了我溫暖的家。

您正在瀏覽: 孤島歷險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孤島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