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孤島歷險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孤島歷險記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江南——江雪——你們在哪兒啊——”自從江家兄妹倆和初一(4)班的另外三名學生失蹤后,他們和藹的語文老師—葛老師天天駕着小船在波濤洶湧的海面上尋找,雖然無濟於事,可那是她唯一的精神寄託。 

  一、海上郊遊 

  如果把初一(4)班的五名學生失蹤的責任都“歸功”於一個人的話,那真是非於主任莫屬。於主任不並不是故意策劃的這一起事故,他只是靈機一動想出“海上郊遊”這麼個辦法來榨家長們的錢,誰知道這靈機一動差點把他送進監獄里去。 

  那是一個夏天的早晨,男生女生們穿着簡潔的校服向大海進發。大家乘着巴士,一路迎着微風,哼着歡快的歌。小小的車廂里充滿了快樂。 

  夏季雖然雨水多,但也乾旱,能碰上漲潮的還真不多,碰上漲潮前毫無徵兆的更是少。巴士到達了海邊,同學們歡呼着從車上拿下來麵包和水,又嚷着要去雇船,人可是不少,誰知道是整個年級的人還是全校人?雖然嘈雜,可大家還是勉強能聽從老師的指揮:“不要擠,帶齊食物和水了嗎?”她稍頓了頓,沒等學生們回答,又說:“還是按原計劃—小組五人雇一條船,再帶上食物,足夠了。現在大家開始行動吧。”雖然雇船商—和學校聯繫好了的只有一家,但大家還是激動得像無頭蒼蠅,在沙灘上亂轉。半個小時以後,人都到齊了,就跟着一個身上腥味很重的人推船下海。江南、江雪、蘇小曼、曉芸、還有唐博被分為一組,蘇小曼躺在船上,不願意推船,在船上啃麵包。江雪嗔她:“懶鬼。”沒辦法,大家只得喊漁民伯伯來幫忙。江南跳下海,水沒到大腿,漁民伯伯從停在岸上的木船兒身上解下鐵鏈,把船往水裡猛地一推,“哎呀!”蘇小曼尖叫一聲,船嘭地落進海里,濺起了好高的水花兒,在水裡打轉。她駭然坐起,連滾帶爬地往船下跳,江南連忙扶住小船,才使船沒有翻過去。稍稍歇了一會,大家就依次上了船。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孤島歷險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孤島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