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魔法島歷險記 1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法島歷險記_1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800字  編輯:pp958

  一天,我正在我家後院里一個人獨自玩,“哎!媽媽老偏心於弟弟妹妹,哼!真是的!”正當我百般無聊時,突然,從天上落下一個綠色的星星正好砸在我的頭上“哼!連你也欺負我!?”我猛的將它提走,突然,那個星星放出一道非常亮的綠光照在我身上,“啊!!!”。

  當我醒來后,我發現我到了一個非常漂亮的地方——清清的小河、碧藍的天空、一望無際的森林美得簡直無法形容,比我寫的美一百倍,不,一千倍,不,一萬倍。我下意識的摸了一下胸前,摸到一個有尖的東西,低頭一看,原來是那個綠星星,這時,我看見一個人向我走來,她上身穿着綠色的上衣下身穿着彩色的長裙,碧綠的頭髮飄着,“真美呀!”我讚歎着。她走到我面前說:“歡迎來魔法島,你可以四處瀏覽一下風光,但千萬不要到一扇黑們那去,可要記住呀!”說完她便消失了。“真怪!”我嘟囔着。

  我看見了一個葫蘆形狀的門,我打開一看,裡面共有八間屋,有七間葫蘆型的,一間茅草屋,這時從一件紅色葫蘆里走出一個人來,“咦?跟我從我在《葫蘆娃》中看到的大娃一模一樣呀!”“什麼妖精快報上名來!”被他一喊,其他幾個葫蘆娃都紛紛出來了,“怎麼了?大娃?”一位老人走了出來,“爺爺,有妖精,小心!”這時他看見我胸前的星星,才知道誤會了,便招呼弟兄們回屋。一場風波就這樣過去了。

  我又進了一扇星星之門,看見木之本櫻和小可聊天,見了我沒多大反應,只是笑笑。

  “打呀!”“加油!”聲把我吸引了過去,原來是機車族的機戰王洛洛和猛獸族的機戰王晶晶在操縱者各自的機器人打仗呢!只見霹靂火和急先鋒使出終極合擊絕技月色血風暴向暴龍神撲去,我看還是先走為妙。

  我走進了一扇水滴之門,原來是晶瑩小子和他的夥伴住的地方呀!

  這是我看見了那扇不讓進的黑門,我有點好奇,便不聽勸告推開了,這時小櫻飛過來了,喊道“別開這扇門!!”可為時已晚,一種黑氣很快瀰漫了整個天空,“快躲起來!”小櫻邊說邊拉我向一旁的樹后跑去,“哈哈哈!我終於自由了!魔法島的主人!我絕對不會放過你的!我要回了魔法島!!!!你關了我一萬年,我要把你關一億年!!”一個黑色的怪獸一般的東西說。接着便飛走了。“你闖大禍了!”“請你告訴我發生了什麼事,還有剛才那個東西是誰?”小櫻嘆了口氣說“這還得從魔法島的起源說起,當時魔法島的主人將所有有魔法或有神奇力量的人聚集起來,建立了一個小島,起名叫魔法島,但有正義就有邪惡,一個名叫烏拉拉的惡魔想毀掉魔法島,但被魔法島的主人也就是姍滴打敗了,關在這個洞里,但經過那一次戰爭后,姍滴的魔法消耗很大,需一億年才能恢復,為了防止發生這種事,便下令所有人不能開這扇門,可你卻開了,哎!”“那還有辦法嗎?”我問,“當然有了!那就是一個擁有綠色星星的人來救我們!”“綠色星星?”“對!”“是指這顆嗎?”我邊說邊從胸前取下那顆綠色星星,“就是這顆,你,你就是救我們的的人!”

  “救命!”“爺爺!”“啊!晶晶!”“不好!她們遇到危險了,我們快去救她們。”“封印解除!飛!”只見我倆飛了起來,“哈哈!想跑!”只見烏拉拉擋住了我們的去路,“你先躲到我後面,劍、力、盾!”小櫻拿起劍攻擊烏拉拉,可絲毫沒有作用,“你也想砍我,去死吧!死亡之劍!”話音未落小櫻就被擊下去了,烏拉拉向我撲來“啊”只見娜滴來了,她擋住了烏拉拉的攻擊“是你?哼!我正要找你呢!”說這便撲過去。“高訴你星星的秘訣是……。”烏拉拉撲了過來,娜滴被打了下去,“快年星星口訣!”我念到“星星呀!請按我心意去做,我以魔法使者之名命令你!”只見星星發出一道光擊中了烏拉拉,所以他又被關安在那扇黑門裡了,“謝謝你!救了我和魔法島,但還要麻煩你將魔法島恢復!”“好的!星星呀!快用你的恢復之力恢復魔法島,我以魔法使者之名命令你!”頓時魔法島又恢復了往日的安寧。

  “謝謝你,你有什麼要求我都會滿足你的。”“我什麼都不要,只求你讓我回家。”“這好辦!星星呀!快送她回家,我以魔法主人之名命令你!接着,我只聽到身邊呼呼直響,接着便回到了家,“姐姐!你在這幹什麼?”“沒什麼。”“真的?”“你在說我就打你!”“媽媽,姐姐打我!”我一聽,不好,便跑了,不知這次歷險是真是假,但只要你相信便是真!

  中冊初級中學七年級 曹天?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魔法島歷險記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法島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