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珍妮的烏森爾島歷險記(第一集)——海上遇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妮的烏森爾島歷險記(第一集)——海上遇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珍妮的烏森爾島歷險記(第一集)——海上遇 標籤:荒島歷險記作文 海上歷險記作文 海上作文 海上日出作文

珍妮的烏森爾島歷險記(第一集)——海上遇險 

 珍妮是我們這個故事的女主人公。她有一頭金黃色的頭髮,那些頭髮打着捲兒披在背上,像陽光在雲朵里擱淺的樣子。那雙泉水般清澈,天空般湛藍的眸子如月芽般明亮。他雖只有16歲,但已有了足夠堅強的信念。或許她應該是個美麗,幸福的女孩,可惜她不是,她只有一位當船長的爸爸,她媽媽早就去世了,她忘記了媽媽的樣子,可是她會很快樂地想:媽媽應該像天使一樣美麗!她希望看到爸爸穿藍色的海軍服抱着她,她要拉住爸爸的絡腮鬍子親他,可是,爸爸他在哪兒啊!爸爸忙着工作,不管她。她看着空蕩的屋子常會想起那艘大船帶走了爸爸,也帶走了她的思念。 

而珍妮在這時從不會想到她會有一次多麼驚心動魄的神奇歷險。 

 珍妮放暑假了,爸爸答應帶她一起航行。說完就拉起了珍妮朝那艘巨大的鐵魚走去。珍妮高興地拉住了爸爸的手,可在那一刻,珍妮愣了一下,隨即,珍妮把手從爸爸的掌心中抽出來。爸爸的手!天!~~他的手不僅因為太陽的暴晒而黑黝黝的,而且還因為干船上的活,掌中早已結滿粗糙的繭。“珍妮,你怎麼了?”爸爸關切的問,“哦!沒什麼,爸爸我們走吧!”他一下子恢復過來,又緊緊牽住爸爸的手。可是,她不知道,她就快看不到爸爸了。 

 “呵!真藍!和我的眼睛一樣藍。”珍妮馬上就把陰雲密布的煩惱拋向了大海,眉宇間又立刻清澈了。海的確是湛藍湛藍的,像爸爸寬闊的肩膀。珍妮活潑地眨着眼睛,長長的睫毛也隨之一顫一顫,擺落了停留在睫毛上的細碎光斑。珍妮站在甲板上,興奮地看海,卻不知道危險由遠而近。 

 海上的天氣忽然變了,狂風卷着巨浪拍打着甲板,烏雲由遠而近,慢慢逼攏,海風越來越大,這時,爸爸忽然急急忙忙從船艙里跑出來:“女兒,快進去,一股強大的龍捲風向這襲來了,快,快進……”爸爸還沒說完,珍妮忽然覺得背後有一股巨大的力量襲向她,那像螺旋梯一樣的風,他像一條黑龍威脅着這條船上的生命。“救命啊!救命啊!”隨着無數聲尖叫,狂風像無情的魔鬼撕碎了輪船吞併了它,珍妮在混亂中死命地抱住甲板,任海浪強烈地拍擊她柔弱的身體,忽然,她失去了知覺…… 

 醒來,珍妮覺得頭痛,吐出了一大口又咸又澀的海水,她漸漸恢復了知覺。恩!他已經沒有親人了,爸爸也不知生死,自己雖保住了性命,但是,這無人的荒島上怎會有機會活下去呢?這時,珍妮的腦海里忽然浮現出一個可怕的字:死!珍妮的字典從沒有這個字,在她的字典里只有微笑和快樂,但是自己真的不知道接下來的路怎麼走,不!她忽然想起爸爸對自己說過:珍妮,人生是會有許多坎坷的,它可能會令你摔倒,不過,再站起來,我們還能繼續走,遇到大坎,我們就想辦法饒過去,但是,千萬不可以絕望呀!珍妮重新抬起頭,望望天:恩!我不用怕,就算只有我一個人,我也不能害怕。珍妮堅強的意志戰勝了恐懼。 

 想完,珍妮拖着疲憊的身子朝島心走去…… 

 她不會絕望的,不會。 

 是的,她的字典里永遠不會有絕望的,只有幸福和快樂,對嗎?恩!我想是的,哦!不!絕對是的。 

 天空出現一陣聲音:我的珍妮是世界上最堅強的姑娘! 

 哦!這是爸爸說的! 

……(待續)

您正在瀏覽: 珍妮的烏森爾島歷險記(第一集)——海上遇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妮的烏森爾島歷險記(第一集)——海上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