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我感謝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感謝您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長大后想做一名光榮的人民教師,因為我被這一光榮的職業所感染。人民教師一項多麼偉大而平凡的職業。

  老師他多像我們的母親。在我們失落時給我們鼓勵;在我們傷心時給我們安慰;在我們取得成績時他會發自內心地為我們高興,同時提醒我們不要驕傲。人民教師,他把青春留給我們。他為了我們,累白了黑髮;他為了我們,累黑了胡茬。當幼小我踏進美麗的校園時,他就教我如何做人。他帶我們遨遊在書的海洋里。讓我們明白了做人的道理,同是也讓我在書中找到了快樂。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老師他多麼像蠟燭燃燒了自己,照亮了別人。老師他多麼像粉筆犧牲了自己,卻給我們帶來了知識。人民教師難道不知的我們歌頌嗎?在這六年裡,我與我的老師度過了許多快樂的時光。我馬上就要離開我美麗的母校,離開關心我的老師。我是多麼的捨不得您!

  老師讓我對您說一聲;老師謝謝您,您辛苦啦!

  六年級:李松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感謝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感謝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