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謝您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您媽媽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母愛,而媽媽對我卻很特別,我的衣服,褲子髒了媽媽都讓我自己洗早晨我要自己去買早餐。 

  “叮鈴鈴”我的第二媽(鬧鐘)把我從夢中喚醒了。媽媽每一次都讓我自己拿衣服穿。我離開溫暖的被窩,梳洗完以後,就拿起媽媽每一天晚上放在茶几上的那10元錢,悄悄地把門關上,上街去買早餐。因為這時才6點多,所以街上只有一些晨跑的人和趕忙上早班的叔叔阿姨們,那時天氣非常冷,我買好早餐后快步跑着,快到家時我的腳一滑摔倒了,麵包不知飛到哪去了這時鄰居的王奶奶正好出門看到我的樣子連忙跑過來說;你有沒事啊!你媽媽媽媽也是咱就叫你去買東西王奶奶趕緊把我拉起來帶回她家幫我塗抹藥水,這時我趕緊說奶奶謝謝)∶你我還得再次去買早餐,王奶奶說沒關係正好我也要去買就一起去吧買完早餐后我們就個自回家。回到家后我把牛奶,麵包分好就去把媽媽叫醒,然後就把早晨發生的事對媽媽說,說著說著眼淚就流出來,這時媽媽講做事情都有不小心的時后,以後注意一下不要哭趕緊吃飯去上課。晚上爸爸回來媽就今晨發生的事說了一遍,爸爸說沒關係在哪裡摔倒就從哪裡爬起這樣以後才會自立。長大後到工作崗位才能吃苦爸爸和媽媽的話使後來不管做啥事都是很認真

您正在瀏覽: 感謝您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您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