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謝您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您媽媽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世界上有一種愛最偉大,那就是母愛!世界上有一個人最值得回報,那就是母親! 

  是啊,十年的光陰,我一直依偎在您的身邊,在您的關愛下茁長成長。隨着歲月的流逝,愛的播種澆灌開花,我已是個亭亭立玉的小姑娘了。然而,魚尾紋開始蔓延於您的雙鬢,頭上的銀絲隱約可見。在這十年的時間裡,您為我付出了很多很多,我要感謝您,感謝您賜予我的一切。 

  記得有一次,我得了感冒,您二話沒說,就把我送進了醫院。到了醫院后,醫生說了高燒,需要輸液,您焦急地催促醫生。整整一個晚上,您一直守在我身邊。第二天早上,我發現您的眼睛裡布滿了血絲。原來,您為了我,竟然一夜沒合夜。 

  母親,您不僅在生活上關心我,而且還教會了我怎樣做人,教會了我向困難挑戰,在困難面前不低頭。所以我要感謝您,感謝您對我的教育。 

  記得今年“五一”節,我和您一起去爬大雪山。可是,正當我們興緻勃勃登台階時,天空飄起了雨凜冽,想打退堂鼓了。您看出了我的心思,便對我說:“不到長城非好漢,不上雪山真遺憾!”我聽了,勇敢地向大雪山前進。一路上,的寒風直往衣服領子裡面鑽,雨打在臉上真疼,冷的我直發抖。途中,有很多人沒爬到目的地就返回了。在路上,我幾次央求您返回了,您沒答應,而是和顏悅色地對我說:“孩子,堅持就是勝利!”母親,您為了我,不顧感冒的危險,陪我一起領略大自然的風采、神奇,這時,我感到一股暖流湧上心頭。 

  啊,母愛就像是一片照射在冬日的陽光,使貧病交迫的人感到人間的溫暖;母愛就像是一泓出現在沙漠里的泉水,使瀕臨絕境的人重新看到生活的希望;母愛就像是一首飄蕩在夜空的歌謠,使孤苦無依的人獲得心靈的慰藉。

您正在瀏覽: 感謝您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您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