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謝您,我的老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您,我的老師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人的一生有很多第一次,從呱呱墜地的第一聲哭泣到蹣跚學步的第一次摔跤;從喊第一聲“媽媽”到認識第一個字,每一次,都充滿着我們無限的努力,也是我們向人生邁出的一步!

  如果說,父母教會了我們邁出了人生的第一步,那麼是老師教會了我們邁上人生的第一級台階。

  是他(她),把我們從懵懂帶入成熟;是他(她),讓我們從無知變得學有所長;也是他(她),領着我們看到天有多高,海有多深,夢想——可以有多大!

  忘不了,第一次寫一、二、三,您的手把着我的手;忘不了,第一次算11,你教我掰着手指頭;忘不了,第一次學A,B,C,你一次次矯正我的口。

  老師,我要把你比做園丁。因為是您的孜孜澆灌,讓我們能夠茁壯成長;因為是您的精心呵護,讓我們免受暴風雨的摧殘;因為是您不分春夏秋冬,給我們帶來養份,讓我們驅散對無知的恐懼。

  老師,我要把您比做靈魂的工程師。因為是您,讓我們學會待人寬容,與人為善;因為是您,讓我們明白失敗乃成功之母;因為是您,讓我們明白人生需要勇氣、耐心、毅力;因為是您,教會我們如何驅走貪婪、無知、恐懼、暴力;也因為是您,讓我們懂得了如何去愛!

  老師,我要把您比做燃燒的蠟燭。因為是您,帶我們進入知識的海洋,無論天文、地理、歷史、文學還是數學、物理,您都在前方照亮我們攀爬的踩腳點和抓手點;因為是您,毫無保留得把自己的一切知識奉獻給我們,燃燒了自己,照亮了別人;因為是您,總以您的光明指引我們前進的道路,讓我們從不迷失方向。

  老師,我還要把您比做慈祥的母親。因為是您,把每一個學生都當作自己的孩子,奉獻您無私的愛;因為是您,在我們受到挫折時給我們鼓勵,在我們得到榮譽時陪我們一起歡呼和興奮;因為是您,一次次地對我們噓寒問暖,照顧得無微不至。

  老師,我要感謝您,感謝您給予我知識,讓我不致在黑暗中迷路;感謝您教會我用自己的大腦和雙手去創造,讓我得以實現人生的自我價值;感謝您給我教誨、見識、想像,教會我如何營造一生!

  老師,今天是您的節日,我要對您說一聲:辛苦了!

  初二:初?

您正在瀏覽: 感謝您,我的老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您,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