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謝您,我的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您,我的老師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學校的老師非常多,但我最喜歡的還是我們的班主任——張老師。她一頭烏黑閃亮的長發披在肩上,細細的眉毛下閃動着一對智慧明亮的眼睛。張老師看上去很年輕,我們班的同學都很喜歡她。 

  張老師對我們每一個同學都非常關心,對於同學的每一點進步或退步,他都是及時給以鼓勵或幫助。我記得在上個學期開學后不久,因為我外婆生病,躺在床上幾乎不能動了。這時家裡也就放鬆了對我的督促與管教,漸漸地我對自己的要求也越來越放鬆了。作業的質量越來越差,從開始的優慢慢地降為差,甚至有時還缺交或遲交作業。同時,還染上了一個壞毛病——咬手指,有時上課的時候聽課不專心,就咬手指,學習成績也是一退再退。這一切張老師是看在眼裡,急在心裡。在教室外,在辦公室多次找我談話,耐心地教導我,指出我的缺點,想方設法地督促我改正。經過老師和家長的幫助,慢慢地我又開始進步了。作業能按時交了,作業的質量也好多了,有一次我的數學實踐作業,老師除了給了我一個A和五個五角星外,還多了一個“好”字,我高興極了。張老師知道后,臉上也露出了笑容。我的期末考試成績也大大 提升了 

  我知道沒有老師就沒有我的進步。我真心的感謝你,我們的好老師!

您正在瀏覽: 感謝您,我的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您,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