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謝您,我的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您,我的老師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感謝您,我的語文老師,顧老師。是您,帶領我走進了知識的大門。

  仍然記得,您上的那一堂堂生動有趣的課。就拿您上的那一節近形字複習課來說吧:

  “同學們,這一課我們來複習近形字。”您站在講台上,面帶微笑的說。當時,我一聽到您的這句話,就像泄了氣的皮球---一下子癟了。我的心裡暗暗的想:這一定又是一節枯燥無味的練習課了。唉!又得寫的手痛胳膊酸了。但是,沒想到您接下來的課卻是那麼的別開生面。就拿您講的“鬼”字旁的字來說吧。“愛鬥爭的鬼,長的很‘魁’梧;在雲里飄的鬼,是靈‘魂’;心中有鬼,代表對人有‘愧’……”

  您講完了,又鼓勵同學們:“你們誰來接著說一說?”同學們踴躍舉手回答:“鬼中之王是瑰麗的‘瑰’……”

  顧老師,就像小草無法報答太陽對它的恩惠;小溪無法報答大海對它的收容;我也無法報答您對我的教育。只有認真學習,考出優異的成績,以報答您。

  顧老師,我在此真誠的向您說一聲:“感謝您,我的老師。”

  廣東東莞東莞市東華小學五年級:王佳樂

您正在瀏覽: 感謝您,我的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您,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