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對我的愛,是不可言說的,有的可以用寬容來表達,有的可以用嚴厲來表達。我就親身體會到這樣的愛。

  記得是今年暑假,我想學自行車,因為我們班有的同學都會騎了,所以我對媽媽說:“媽媽,這個暑假我一定要把自行車搞定!”“好啊!”媽媽爽快地答應了。

  第二天,我和媽媽吃完午飯,就下樓練自行車。本來,我以為學自行車很容易,就登上了車座。哎呀,這怎麼搖搖晃晃的?這可怎麼學呀?還是放棄吧。我小心翼翼地對媽媽說:“媽媽,這自行車真是太難學了,我可不想在這浪費時間。”媽媽聽了,十分生氣,對我說:“不行,既然都說了,難道要說話不算話嗎?我可不喜歡說空話的孩子。”“那媽媽,你能不能幫我一下?”媽媽嚴肅地說:不行,你只要身體保持平衡,眼睛目視前方,就可以了。”雖然我對媽媽有許多不滿,但媽媽都生氣了,還是別惹她了。在我又一次練的時候,是比之前好多了,可是因為手把被我拐歪了,又狠狠地摔了一跤,半天沒爬起來,我多麼希望媽媽能扶我一把。可媽媽呢,不經意地看了我一眼,說:“還在那愣着幹嘛,等着我扶你嗎?我可沒那功夫。”我強忍着淚爬了起來。經過我苦苦地摸索,我終於可以騎一小段路了。我用着炫耀的目光看着媽媽,媽媽看到這樣的情景,對我說:“寶貝,好樣的!”我們會心地笑了。

  雖然媽媽對我是嚴厲的,但是我知道,這都是媽媽對我濃濃的愛呀!

  四年級:會飛的小魚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