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笑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笑了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媽 媽 笑 了 

  祁陽縣浯溪鎮椒山完小五年級42班 楊嘉晨 

  我的媽媽是一位和藹可親的中學教師,她工作總是那麼忙碌,有時連早餐都來不及吃就急匆匆地跑到學校去。 

  今天,我準備給媽媽一個驚喜。首先,我一個人把地掃了。地掃完了,就等着拖地了。我把拖布放在水龍頭下面,用手把開關擰開,開始洗拖布。我像平常在學校一樣洗,但沒成功,還濺了我一身水呢!我只好小心翼翼地洗。地拖完了,來煮飯吧! 

  我照着媽媽平時煮飯的樣,舀了一杯米倒入鍋中,再舀了比它多一點的水,然後把鍋上的水抹掉,放入電飯煲內,把插頭插好,電飯煲就開始工作了。 

  過了許久,媽媽推門而入,連氣都沒來得及喘一口,就衝進了廚房。突然,媽媽又跑進客廳,抱着我猛吻,一邊吻還一邊說:“兒子,你真乖!”這時,我想起菜還沒炒,跟媽媽說了之後,我們高高興興地一起去炒菜。 

  今天,媽媽笑了,笑得是那麼的甜! 

  (指導老師:謝紫露)

您正在瀏覽: 媽媽笑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笑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