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調皮的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調皮的媽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都說孩子調皮,其實不然,有時大人比孩子還調皮上萬倍。不信就讓我說給你聽。 

就拿媽媽叫我和爸爸起床來說吧。她從來沒有一本正經地叫過我和爸爸起床,總是想出一些常人想不出的辦法來折磨我們兩個。這不,前幾天依次使用了瘙癢功、臭氣功、透心涼等辦法來對付我和爸爸。瘙癢功就是媽媽拿着痒痒耙去撓正在熟睡的我和爸爸的腳心,或者用她的長發來掃我們的臉,弄得我們奇癢無比;臭氣功就是用手指尖拎着爸爸的奇臭無比的襪子在我和爸爸的鼻子前晃動,讓那臭氣一點不剩地進入我們的鼻孔,噁心的我們直想吐;透心涼就是媽媽把手放進涼水中泡一會,然後拿出來放在我和爸爸的臉、胸等身體部位,涼得我們一機靈一機靈的,迫不得已就得馬上起床。怎麼樣,媽媽自己發明的這幾樣功夫是不是很了得,她還告訴我千萬不能外傳。我也是這樣想,否則,這些功夫一旦流傳到江湖,那可就將禍患無窮。你們也要替我保密呦。 

對於媽媽的這些功夫,我和爸爸十分氣惱,但也無可奈何。因為經濟大權掌握在媽媽手裡,我們倆要是反抗,兜就會比臉還乾淨。甚至讓我們過精神生活(不給飯吃)。早上就這樣,媽媽換着花樣地折磨我和爸爸。如果哪天沒被媽媽折磨一下還真覺得沒有意思呢?不要說我們有毛病呀。

您正在瀏覽: 調皮的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調皮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