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譚理尤

  親愛的媽媽,在我的心裡,我有很多話想對你說,可是不知從何說起。今天,我要把想說的話說出來。

  媽媽,我想對您說:“對不起,我曾經誤解過您!”在我小時候,您很少陪我一起玩,特別是晚上,更是很少見到您。我晚上睡覺前看見的是爸爸,早上起床時身邊還是只有爸爸。我的媽媽哪裡去了?難道是您不愛我嗎?不會是傳說中的“后媽”吧?慢慢地,我的心中就只有爸爸了。後來,我慢慢長大了,知道了您的工作的特殊性:您每天很早就出門,是因為七點鐘就要上班;您每天很晚才回家,是因為即使下班時間到了,還要清理賬務、整理傳票、

  打掃清潔以後才能回家;有時整夜不回家,那是因為要“守金庫”。後來才知道:您辛苦工作一天,回家后還要給我和爸爸洗衣服,還要為我們準備明天的飯菜。還是後來才知道,每天早上,我還在熟睡中,您來到我的床前,在我的臉上親了又親,吻了又吻,然後含着淚花上班去了。

  媽媽,親愛的媽媽,您工作那麼辛苦,回家后還要做家務,我卻誤解了您,以為您不喜歡我,我對不起您!!現在我知道了:您不僅愛我,而且是疼愛,是天底下最真心、最偉大的愛!

  媽媽,我想對您說:“謝謝您,謝謝您對我無微不至的關心和照顧!”有一次,我發高燒住進了醫院。在醫院裡,醫生給我用了很多退燒的葯,始終不能把體溫降到正常。醫生說,退燒藥已經用到最大劑量了,現在只能用溫水擦洗身子,進行物理降溫。於是,您不辭辛苦,整夜在我的病房和護士站之間來回奔波,打來熱水給我擦洗身子。第二天,我終於退燒了,但,您卻病倒了!

  媽媽,親愛的媽媽,您愛我,我也很愛您。

  重慶石柱縣南賓小學四年級:譚理尤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