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提起媽媽的愛,很多人都說母愛是無盡的。是的,母愛是無盡的,母愛是無私的,母愛是偉大的!

  我的媽媽也像那些慈愛的母親一樣,時刻地關心着我,是她讓我的心中踏實,充滿了溫暖。

  記得有一次,我突然覺得頭非常的燙,我以為是由於剛剛上完體育課,頭才會這樣。中午睡醒覺后,我就跑去校醫室,校醫確認我發燒了,我打了一個電話給媽媽。

  “媽媽,我發燒了。”我有氣無力地說。

  “你在哪兒?我馬上就過去!”媽媽焦急地說。

  “在四樓的校醫室里。”

  “你等我一下,馬上就到!”

  在通話過程中,我彷彿聽到了媽媽那顆怦怦直跳的心,她竟然放下了正忙着的工作。過了一會,我透過校醫室的窗戶看到了那個匆忙的身影——我的媽媽。寒風中,媽媽的外套隨意地穿着,圍巾掛着脖子上,急匆匆地跑了上來,那時,媽媽的臉上寫滿了焦急……

  在醫院裡,媽媽叫醫生給我好一點的葯,打針的時候,她目不轉睛地盯着我,生怕有什麼差錯一樣。看見媽媽這樣子,我的眼睛里忽然有股熱乎乎的東西流了下來。

  母愛是無價的,無論給你多少時間,你也報答不完這份愛。媽媽,我愛你!永遠都這麼愛你!

  廣東廣州時代朝天實驗小學三年級:陳祈錦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