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等你一起長大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等你一起長大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曾經在一個明媚的天氣里,我和弟弟滿懷着期望種下了一顆種子。我們倍加珍惜它,每天睡覺前,都要給它道“晚安”。

  小小的種子努力的生長着,期待見到天空的那一天。我和弟弟小心翼翼的呵護着它,同樣期待它能夠見到天空。

  終於,小小的種子發芽了!

  彎曲着,努力將脊樑頂向天空。嫩嫩的小葉子含蓄地垂着頭,發綠的莖葉顯示出它蓬勃的生命力。它好像一隻剛出生不久的小貓,捲曲着,舒適的沐浴着初春的朝陽贈與的溫暖。

  這好像是一顆向日葵吧?看它倔強的樣兒,我更加肯定了這個想法。好象自己。吸收着和煦的陽光,甘甜的雨露,努力的做好該做的事,等待長大后怒放。我知道,自己平庸無奇,開放后,不會是最耀眼的一朵,但一定會是最快樂的一朵。我相信,現在我只是一株小芽,但是我是獨一無二的小芽,長大后,不會是最奇葩的一朵,但一定會是最像自己的一朵。

  有風雨,我們會一起迎接;有陽光,我們會一起沐浴。我的小向日葵,我會和你一起長大,成為這世間唯一的一朵最快樂的花。

  山東濟寧市中區運河實驗中學六年級:王藝璇

您正在瀏覽: 等你一起長大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等你一起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