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08,等你的到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8,等你的到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2008,等你的到來 

  六年級 蔡思榕 

  2008年8月8日,一個充滿生機與喜氣的日子。億億萬萬的世界人民期待着你的到來。奧運會這幾個字是大家所熟悉的字眼,多少人為你牽動着心弦。中國女排是所有炎黃子孫的驕傲。她們給我們上演了一幕幕驚心動魄的場景,為世界創造了奇迹。 

  中國女排取得了“五連冠”,在世界排球史上豎立起一座豐碑,書寫了世界排壇的新記錄。這使我們驕傲,她們用辛苦艱難的訓練換來了金光閃閃的獎牌;她們用頑強拼搏的精神證明了中國女排的實力。這就是萬眾矚目的——中國女排。她們使一個團結戰鬥的集體,每個人都努力發揮自己的光和熱。她們有一句名言:“要有個人技術精,才有全隊高水平。”這一句話緊緊扣住了我的心弦,女排的隊員們每天都艱苦地訓練着,揮汗如雨,但是他們卻不曾抱怨過。因為她們知道:“苦是一副靈丹妙藥,我們要強大起來,就得每天吃這副葯。”女排已經打破了世界記錄,但是他們為了2008奧運的到來,為了中國億萬人們的心,為了祖國,她們正日復一日,年復一年地訓練着。他們一絲不苟、用於自我犧牲的精神代代相傳,發揚光大,終於開出了“五連冠”之花。 

  着中國女排的豐功偉績,我震驚了,同時也想起了一句話:“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是呀!只要我們努力,只要我們拼搏,就一定能走向成功,走向未來! 

  離2008奧運會的開幕式,只剩96天了,時間過得真快!中國的兒女們,為了祖國的美好明天而努力吧!用自己的雙手,創造奇迹。讓我們迎接奧運,促進和諧,用一顆寬容無私的心對待每一個人,看待每一件事。讓我們充足油,加把勁,為了奧運和睦相處,共同構造一個和諧中國! 

  我們已經準備就緒,2008,等你的到來!

您正在瀏覽: 2008,等你的到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8,等你的到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