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不要站在原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要站在原處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不要站在原處

  人往高處走,水往低處流。我們活着的目的是為了自己心中的理想而奮鬥。如果一個人不再有理想,不再有追求,不再向前邁一小步,那麼他的人生就是一個空洞,越陷越深。

  我們活着時為了什麼?人生在世應不時這樣問自己。越王勾踐曾經飽受屈辱的活着是為了有朝一日能洗雪恥辱,所以他卧薪嘗膽,終於打敗吳王。司馬遷雖遭酷刑,但仍然用盡畢生心血寫成《史記》,終於完成了這部着作,談遷花了十年時間寫成的《國榷》被盜,但它仍為夢想而活,重新撰寫,終有所成。

  如果我們每天都努力一點,十天就是一大點。我們活着應為理想而奮鬥,為自己而努力,為自己所愛的人而前進。不要站在遠處,不要記恨責備或嘲笑過你的人。請你在心裡默默地感謝他們,是他們鞭策了你。沒有他們的鞭策,哪來今天奮鬥的你。

  不要站在遠處!那麼怎樣向前走?首先,要有信心,過度的信心時自負,極少的信心是自卑。信心是一個良好的開端。第二,要付出實際行動。不能光說不做。心動不如行動。從第一步走起,從第一條路鋪起,從第一塊磚壘起。第三,要堅持,沒有持之以恆的精神,在穩的步伐也會摔跤。走一步,再走一步。第四,如果成功了不可以驕傲,應該更加努力,再創佳績。如果失敗了,不能自暴自棄,而要找出錯誤,去改正,去履行。

  我們要相信自己,無論你在別人看來是多麼差,是多麼不值一提,都要相信自己,相信鹹魚也有翻身時。這是我的親身體會,我深有感觸。請不要站在原處,走一步,再走一步。為了心中的理想,為了自己,為了自己所愛的人。

  初三:荷葉上露珠

您正在瀏覽: 不要站在原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要站在原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