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秦時明月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秦時明月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或許,大家都不知道有秦時明月這一部動畫片,儘管不知道,但這是一部相當優秀的國產動畫。

  這是一部介紹秦漢時期反秦始皇的戰將自力更生的事情。如果你只是三天打魚,兩天晒網這樣看的話,我敢保證,你是絕對看不懂的。這部動畫雖然讓讓很多人厭倦,因為有某些人認為,秦始皇這麼“偉大”的人物怎能被這樣玷污,但是,凡是事物都有兩面,秦始皇也有不足之處,只有看了才曉得他的“邪惡之心”。

  整部動畫驚險刺激,每次都有一個“扣子”,讓人很想看下去。在故事不經意的情節中,會讓你悟出條條令人匪夷所思的道理。情節雖跳躍,由現實變為想象,又從想想變為現實,至少多看幾遍會看懂。我敢說,這是一部動畫片皆愛情片皆歷史片皆想象片皆道理片的完美作品。

  這部動畫的第四部就要出來了,請大家敬請期待吧!

  杭州市建興小學六年級:mike328

  

您正在瀏覽: 秦時明月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秦時明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