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秦時明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秦時明月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夜幕下,死氣沉沉。天上的星星眨着美麗的眼睛,月亮散發著迷人的光芒,可是…… 

  爸爸和媽媽吵架了,我坐在沙發上,沉着臉,一言不發,只知道他們吵得很激烈,卻聽不見一點聲音。後來,媽媽走了…… 

  我不想呆在家裡,走出了家門,什麼也沒幹。而是坐在小區的椅子上,一動不動。 

  抬頭,凝望夜空,只見月亮被烏雲壓制着,不能擺脫烏雲的困擾,只能死死的困在那裡。就象我一樣,被許多事情圍繞,始終出不去這個迷宮,最後迷失了方向,再也出不去了 

  我累了,真的好累。身體太沉,心太重,這所有的機關讓我沒有了任何希望與信心…… 

  下雨了,月亮依然如故,早知道烏雲的到來將會面臨一場更大的暴風雨,就不會傻傻得等待…… 

  太多太多的如果,太多太多的就,可未來卻不是用“如果”,“就”就可以解釋的了的。 

  星星眨着美麗的眼睛,月亮散發著迷人的光芒,這一切看似平靜,卻不知它們的背後隱藏着什麼樣的背景。 

  …………

您正在瀏覽: 秦時明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秦時明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