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為北京奧運喝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北京奧運喝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為北京奧運喝彩 

  2008年8月8日奧運會在我國北京首次舉行。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早早地相聚北京感受精彩的文化大餐。有的觀看造紙;有的看皮影戲;還有的欣賞京劇。 

  8月8日晚上八點,在北京鳥巢舉行了奧運會的開幕式。儀式開始了,各國的參賽選手們都向觀眾們招手,觀眾們也鼓掌表示歡迎。輪到中國隊出場時,場上立刻響起了雷鳴般的掌聲,一千多名選手身穿着紅色隊服再看看隊伍的前面,只見姚明高舉五星紅旗左右揮舞。身旁還跟隨着一個孩子,聽說在汶川大地震中,他冒着生命危險救出了幾位同學,他才只有六歲,大家都稱他小英雄。 

  奧運會中,各國選手都發揮出自己最高的水平,為國爭光。就說我們中國的選手吧。被稱為夢之隊的跳水隊——郭晶晶在比賽中以她那優美的姿勢奪得了一枚金牌,不愧是第三代跳水王后呀!男女乒乓球隊的張怡寧、郭月、王昊等六位選手包攬了金、銀、銅牌。 

  在各項運動中,我們中國共獲得金牌51枚,銀牌29枚,銅牌20枚,共計100枚,位居第一。看到這樣好的成績,我們為身為中國人而自豪,驕傲。 

  隨後,奧運會又舉行了最後一項——閉幕式。熊熊燃燒的奧運火炬熄滅了,時間如流水一般匆匆流走,北京奧運會結束了,大家都戀戀不捨,都想讓時間凝固在此時,讓我們永久地沉浸在這令人激動而興奮的奧運會中。通過這次奧運會,世界人民更加了解了中國,中國更強大了,人們更富裕了。中國人民終於挺直了脊樑。 

  再過四年,奧運會在英國首都倫敦舉行,我們預祝下一屆奧運會能獲得圓滿成功,中國隊能獲得好成績。 

  “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讓我們為中國歡呼,為北京喝彩,為奧運喝彩。 

  指導老師:餘光榮

您正在瀏覽: 為北京奧運喝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北京奧運喝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