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秦時明月之百步飛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秦時明月之百步飛劍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秦時明月之百步飛劍 標籤:秦時明月作文 月之石作文 秦時作文 明月作文

一張奏摺上達朝廷,贏政怒聲道:“不惜一切代價殺了蓋聶。”其中的一位大臣說:“蓋聶以高超的劍法名貫天下,尤其是他手中的淵虹劍,我們不是他的對手。”,“臣有一人。”“誰?”,“他就是蓋聶的師弟——衛庄,自從敗在蓋聶的手上就一直耿耿與懷,不報仇誓不為人。” 

  天明他們到了楚國,因為蓋聶在戰鬥時受了傷,所以得休息一會兒,哎!天明的運氣總是那麼好,抓了兩隻野雞,天明高興的烤着,突然,從樹從了出來一個人,他長的非常壯,他對天明說:“這隻雞是我的了。”,“憑什麼?這麼不講理。”,“我說是我的就是我的。”,蓋聶想幫天明,可是,他受的傷太大,所以,不能動,天明拿起淵虹,說:“你……你別過來。”,天明與大塊頭比起來,簡直是大山與小石子,這時,少羽也趕了過來,看來,少不了一場大戰,少羽和大塊頭一場激戰後,少羽終於堅持不住,敗下陣來,天明用他靈活的身體將大塊頭制服后,又和少羽打起來,因為少羽想看天明手中的劍,天明畢竟不會武功,三兩下就被打趴下了,少羽把劍握在手中,說:“好劍。”,躺在地上的蓋聶經過調養之後,慢慢的從地上起來,說:“把劍放下。”……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秦時明月之百步飛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秦時明月之百步飛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