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校園美如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美如畫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春風染綠了校園的草木。生物園裡的花兒、草兒都開始了新的生命。看,春風輕輕地吹來,花兒、草兒在不停地擺動身姿,好像在向我們招手說:“歡迎你們來學校參觀。”離開生物園,走出中廳,映入眼帘的是兩個對稱的小花壇,那椰子樹高高在上,兩塊石頭上分別寫着“書山有路”、“學海無涯”八個大字,時時刻刻提醒同學們學習奮發向上,操場上,那棵顯眼的榕樹長出嫩綠的葉子。風吹來時,樹葉搖搖擺擺;風停的時候,樹尖朝下。走進教學樓,只聽從各個班的教室都傳出朗朗讀書聲或優美的歌聲。不知不覺中,春姑娘悄悄地走了。

  夏叔叔帶着火熱的太陽到來了。生物園裡的花兒爭芳鬥豔,色彩斑瀾,絢麗無比。草兒雖然算不上美,但有一種自然美。給校園增添了一片綠色、一道亮麗的風景線。來到操場,那飽經風霜的榕樹葉子已經由嫩綠色變成翠綠色。榕樹像一把綠絨大傘。樹葉密不透風,可以遮太陽,擋風雨;上體育課休息時,同學們到榕樹底下乘涼。走上教學樓的音樂室,一陣優美的琴聲加上同學們清脆的歌聲,美妙極了。

  秋阿姨帶着收穫的果實來了,她帶來一絲絲涼爽的秋風,吹在同學們身上,冷颼颼的。秋風吹在榕在空中輕盈地旋轉。

  冬爺爺咆哮着帶着北風來了,一般樹的葉子到冬天早已落光了,可榕樹卻依然頑強地生長着。同學們在寒風中學習,上體育課鍛煉身體。

  一年四季,春夏秋冬。學校真是美如一幅用水彩勾勒出的風景畫。畫出我們在學習中的快樂,畫出我們在學習中遇到的困難,畫出我們十一小絢麗迷人的色彩。

  我愛我的校園,更愛為校園美麗而付出辛勤勞動的園丁。

  樹葉子上,幾片老葉經不信秋風的吹拂,落了下來。只見葉子在空中飄飄悠悠,宛如蝴蝶在翩翩起舞,黃鶯輕盈飛翔,仙女撒花,專業的舞蹈演員

您正在瀏覽: 校園美如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美如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