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校園美如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美如畫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校園,美得像一副醉人的畫卷,四季的美全都蘊含在那副精緻的畫卷里。 

  畫卷上春天躡着貓的腳步,悄悄地走向校園,春風微微的吹着,陶醉了大葉榕,喚醒了杜鵑花,吹得雞蛋花張開了一個個小嘴,吹得校園萬紫千紅,生機勃勃。你瞧,小草偷偷地探出小腦袋,好奇地打量着周圍的一切。當芒果樹,檳榔樹抽出嫩芽時,大葉榕早已逮上了嫩綠的帽子,細細的榕須輕歌曼舞,在空中跳起了舒緩優雅的華爾茲。啊!校園的春天美如畫! 

  夏天接着做了春天的接班人。夏天,驕陽似火,曬得萬物無精打采。知了在榕樹上大開演唱會,不信?你聽:“知了知了知了知了.....”太陽把榕樹給晒黑了,嫩綠色的葉子變得墨綠墨綠的。榕樹的枝條似乎又茂盛了許多,濃密的枝條遮住了陽光,樹蔭下真涼爽。傍晚走在樹蔭下,“熱”情的風輕輕地拂面而來,婉轉悅耳的鳥聲在耳邊響起,令人迴腸盪氣,神情氣爽,優哉優哉! 

  秋天像一位頑皮的小孩,一蹦一跳地來到美麗的校園。秋天一來,倒給校園的景色增添了幾分韻味。樹木的葉子打着筋斗從樹枝下蹦下來,到了地面還要“沙沙沙”溜幾個圈才肯罷休。一些頑固的葉子依然守在樹枝上不肯離去,秋風習習,迎面吹來的是涼爽的風,絲毫沒摻夾着夏天的熱浪。夏天的炎熱消失得無影無蹤。到了深秋。地面上變了樣,鋪上了金黃色的晚禮服,在風中搖擺。 

  冬天終於來到了久違的校園,只見校園裡的樹木枯黃,唯有松柏仍然閃耀着綠色的光彩,花草無法挽回之前的生氣。但是教室里的小花們卻是生氣勃勃、欣欣向榮,絲毫沒受外面的影響,還在貪婪地吮吸着豐富的知識。 

  校園啊!真是美如畫!

您正在瀏覽: 校園美如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美如畫 暫無評論